close
四到六個月 多吃白色的肉,所以雞肉是首選,
再來就是豬肉,兩者努力補充+加上綠色葉菜類....
其它他都也需要均衡攝取,每天也都喝一杯不冰的鮮奶,偶而會自己打豆漿,
補充鈣質,但是補充來不及小寶貝的吸收,才剛邁入中期產程....
我就不停的腳抽筋,真的好痛好痛....
於是我又去買一罐孕婦專用的鈣片,水溶性佳,日本進口,
果真吃下去不到一星期就見效了,讓我很開心,
不用半夜睡一半痛醒,所以我就一直補充孕婦專用新寶納多+鈣片

仍然堅持不吃含有塑化劑的包裝 或是微波食物 及外面賣的飲品
這是我的堅持,也是我對寶貝的保護,

也不吃辣、重口味、過鹹、太甜、也沒吃太多麵包、咖啡等......
或許有人問為何要如此忌口,其實沒有為什麼?
只想給他最健康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