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生第一胎沒有很盛行哺餵母乳,所以也沒有人教導,自然也就沒有餵大兒子母乳,
但第二胎在大醫院,都有輔導媽媽親餵母乳的護士,所以我也嘗試了,
加上也有分泌一些些母乳,讓我想餵我的二寶寶。

親餵有以下這些優點 這些我都想給二寶寶.....

產 後 最 早 所 分 泌 的 量 少 微 黃 的 乳 汁 稱 為 初 乳 ,
含 有 豐 富 營 養 和 抗 體 , 可 增 強 嬰 兒 對 疾 病 的 抵 抗 力 及 幫 助 胎 便 的 排 出 。
初 乳 含 有 抗 體 , 可 抑 制 細 菌 或 病 毒 侵 入 腸 粘 膜 。
母 奶 中 所 含 免 疫 物 質 可 維 持 到 產 後 4 ~ 6 個 月 , 能 幫 助 嬰 兒 抵 抗 疾 病 。
吃 母 奶 的 嬰 兒 比 較 不 易 感 染 呼 吸 道 及 消 化 道 的 疾 病 。
用 母 奶 餵 哺 自 己 的 孩 子 , 讓 孩 子 感 受 到 母 愛 的 溫 暖 ,
有 利 於 情 緒 的 穩 定 和 心 理 的 成 長 , 更 可 以 增 進 母 子 的 親 情 。

雖然去餵的時候寶貝不是很會吸允加上我奶量也不多,
有感覺到他沒飽還餓餓呢....但多少有喝一些,也有營養。

花了約40分鐘 跟寶貝磨合+親餵 

抱給護士時,告知他說我沒很多奶量,請他稍晚在泡一些配方奶給寶貝,
護士說,他不用在喝了。這樣就夠了! 我是太嫩不懂還是怎樣,
這樣不會餓嗎? 懷著懷疑的態度跟略有不愉快將寶貝給護士。
下午又在去親餵,也有分泌一些乳汁,希望寶貝可以多喝一些.....
但是晚上我沒有在去親餵,讓護士給予配方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