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起,11/27凌晨還跟朋友聊天到兩點多,
可是在四點卻因為肚子痛醒,但並不是很痛,比一般痛一點點,
四點痛一次、四點四十痛一次、再來就是五點又痛,
完全沒有感覺要生的規律陣痛,所以我輕忽他......
本來想說如果在五點半在痛的話要叫醒老公帶我去馬偕看看,
如果可以想去待產,但是不到十分鐘,羊水突然破了......
我嚇的全身發抖,因為我非常了解羊水是生小孩潤滑產道的潤滑劑,
他一破我害怕到了極點,擔心我的寶貝,怕流光,我的寶貝怎辦,
這樣寶貝在肚子裡也會很不舒服,所以我哭了,很害怕又發抖......

此刻老公兒子馬上從床上跳起,趕快趕到馬偕去,
已是快六點的事了,一到產房,醫護人員幫我測一下小孩的胎心音,
檢查開幾指,記憶中護士說開到四指多一點,要我更換衣服上產台,
他也詢問我生產醫師,我說是黃建霈醫師,他馬上就call醫師一次,
上產台後有call第二次,護士發現我有開始在陣痛了,call第三次,
我又痛到受不了,也隱約感覺到寶貝也要努力鑽出來了,所以我已經開始快懈斯底里了.....
一直叫好痛好痛,護士有call第四次醫師,都經過三四十分鐘多了.....

後來護士要我試著生生看,也因為有生過了,我了解要憋氣,在一口氣用力,
沒想到護士發現,第二次我就把兒子生出來了,也還來不及剪會陰處,造成撕裂傷
真是有點慘,縫了大概20針,又讓我繼續發抖.....無法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