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之後孩子出來了,可是我卻沒等到醫師黃建霈來....(直到我生完都沒出現)
雖然我已平安生產完,沒用到醫師也是好事,但是有醫師接生就是會有經驗,
他會判定差不多快生,會做緊急要生的處理。
因為醫師沒來,讓我撕裂傷縫快二十針.....
逢很久讓我問護士 到底要逢到哪時候快好沒......

大醫院雖然設備好 但是生產的時候 主治生產醫師不一定會到,
產婦要有心理準備,不然真的會很失望,因為我上網看大家的文章,
大家都說黃建霈租屋在醫院後方,會及時到,但其實並沒有啦!
要看當時醫師的情況跟他到底在哪裡....趕不趕得到....


說真的,這次到馬偕生產真的非常失望,醫師沒來又讓我縫很多針....

可能我是一個 個案 沒有心理準備還非常相信醫師所以就更失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