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層紗蘑菇防踢被(米白色)

日本Hoppetta最熱銷彩色蘑菇防踢被
繽紛的可愛小蘑菇,多彩的顏色能刺激促進寶寶的腦部發育
在好動的寶寶都不怕把被子踢掉
透氣性,吸濕性極佳,1年四季都可使用。
經過預縮加工,凹凸部分自然形成空氣隔層,
冷的時候保暖不悶熱,熱的時候通風性佳並且可快速吸水排汗。
最適合濕氣重的台灣亞熱帶氣候。
100%天然日本棉, 越洗越軟更加貼身。
輕輕柔柔的存在感,就像媽媽無微不至的關愛。

熱騰騰請人代購的日本Hoppetta最熱銷彩色蘑菇防踢被
已經來摟




小菘穿起來 感覺還不賴 起床後都不會吵要脫起來 一直穿著磨菇防踢被趴趴走
喝水中



側拍 其實真的活動自如 有合身卻不會緊緊的不好活動喔




後拍



旁邊是扣子設計 但不容易鬆脫





好可愛的LOGO



小菘還跨坐 也很OK喔!



他只有一個肩上 有扣子 方便穿脫 (這個小傢伙想偷玩媽咪電腦!蠢蠢欲動~)



穿著防踢被並不會阻礙小菘 拉東西













有媽咪會問 都夏天不需要防踢被 但媽咪我個人還是認為需要
夏天晚上會吹冷氣 或是季節交替 忽冷忽熱的夜晚 有了防踢被
會比較安心
 
下水洗後 感覺更柔軟了 在長度上 雖然小菘比較高84CM
但還是在小腿肚的長度 不會因為太長 而絆倒 就算睡覺睡醒跑到廚房找小菘麻
也不會因為突然天氣變冷 而沒穿外套會感覺冷 包覆性 很夠 但又透氣
若有媽咪想買 真的可以考慮

台灣一件要價不斐 要2180 媽呀 我實在無法下手
請人代購回台也才1450含運 媽咪們 我想大家應該都會想找代購吧
雖然不是每個代購都便宜 但說真的 小菘麻我很幸運 剛好遇到便宜
因此也超級謝謝那位媽咪的貼心 只收取一點點的工錢
幫小菘麻大大省了荷包 開薰  哈哈!!

藉此跟各位媽咪們分享 希望我的使用後感想可以幫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