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寶寶喜歡動態東西又要有音樂,馬麻又到網路上翻好康,
又逛到 全新 COMBI康貝轉轉樂二用音樂鈴 是市價四折。
商品又可以移動式,又有底座,很符合我們使用。
我記得我問麗嬰房說康貝一組要多少 他跟我說兩千多
但我到網路上找 這個媽咪沒有用都沒拆 才賣我一千二
我就覺得很划算 給寶貝用的就是要能安撫又安全的。

我到嬰兒用品店看,都超爛都要一千塊,沒品牌又沒安全標章
外殼髒兮兮,就覺得花這錢不值得......

來吧 我們來看看 小菘看到音樂鈴 一直盯著餒



還是一直看 但是音樂鈴音樂真的會讓人想睡覺喔 哈哈





20121018 這組轉轉鈴 非常耐用 尤其音樂很適合小baby 
我兒子常常要我轉給他聽 近日小菘長大十個多月 也常常支解他 轉轉鈴裝上去 
還是運作正常 只能說 耐操 這組麗嬰房有賣偶爾會特價 可以問問 再跟網路比較
比較划算喔










小菘又搗蛋啦 沒事就很愛拆解音樂鈴




小菘媽咪要補充 這台真的很耐操 很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