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起,我們努力要一個小寶貝,但是都沒有消息,
也因為努力很久,都沒有消息,真的幾乎想放棄了。
但事情卻很峰迴路轉,都已經快生不到兔寶寶了,
那個月整個沒想太多,但是月事也遲遲沒來,
也讓我懷抱一絲希望,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那次也照常有買驗孕棒驗孕,有驗就是沒有兩條線,
可是又沒有來,偶然間一個機緣讓我知道我比較難受孕,
經過神明幫我加持後,真的很神奇!
隔一週驗孕就是好消息拉 兩條線......

那樣心情真是欣喜若狂,無法言語形容,
讓我更珍惜這個寶寶,也更感謝老天爺如此疼愛我.....
也讓我有了一份更感恩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