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幫二寶寶買襪子,但我偏好麗嬰房的衣物,
除了品質好外,因為是一分錢一分貨,
冬天衣服容易厚重讓寶寶活動更笨重,

但是麗嬰房的衣服真的很柔軟,重點是不會起毛球
 (我非常無敵討厭起毛球的東西)
居家型的兔裝有鋪棉(超暖)圖案也很豐富,質感也很不錯
(重點是折扣完個人覺得也不貴) 純棉也吸汗不悶熱。

在此陳清真得不是因為虛榮感,而是真的想給寶貝最好的,
畢竟他還小也不會說,肌膚也很柔嫩,身為馬麻的我,更格外留意小寶貝的一切。

但是小寶貝需要的衣物也真的很剛好都是季末在特價在出清,價格又很漂亮,
所以真的會忍不住又幫小寶貝添購,但是孕前沒幫他買什麼,都是等他出生後才買,
不然怕買了不適合穿,就會很可惜~

不過我這決定真得是對的,果真都買到對的,合用最重要。
因為月子期間寶貝很活潑好動,穿稍微大一點的衣服手都會反折到衣服袖子裡,
唯有穿剛好合身的衣服才不會調皮,當下真慶幸沒買多大的衣服給他,
否則一件都用不上,等這個冬天過,過大的衣服到明年他滿周歲鐵定不能穿,

所以真的以我經驗真得先準備簡單的紗布衣跟三層夾棉的肚衣一兩雙襪子0-3月內的兔裝+包巾
真的就夠了~其他等當下天氣在隨機應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