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 真的好奇怪
總是很多想法 也常讓自己困擾 煩惱 懊惱 心煩

若不要為了想多賺一點錢
一切可以隨遇而安 安分守己 一點一點慢慢累積
不要太心急 太迫切想要快一點擁有 那麼 每天生活就可以比較沒煩惱了吧

我 因為 一直想擁有一間自己的家 但卻賺的卻有限 實在不容易實現
但有時候還是會想起 就會讓自己陷在那個心境裡 不斷反覆想 一直如何才能賺多一點錢 可以更快擁有

事實上我明白 急不來 卻還是會想
若不想 我想我的生活是可以很悠閒開心的
每天 為了一些事  不論大小瑣碎 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擔心

我真的 也不想這樣 一直想 但是 卻又想起 人真的很奇妙耶

希望 不要讓自己想太多 多想一些開開心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