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創業 已經10個月了

也經歷一些事 但是說真的 做生意 真的猶如在洗三溫暖一樣
告訴自己不斷要調適自己的心境 不斷要接受考驗
要一直忍耐 因為你並不知道 哪時候會會得到成功的果實
但我會一步一步按照自己的能力 去努力
不會因為創業而創業
因為現實生活跟創業 還事都需要兼顧
畢竟 創業是一條艱辛又長的路
我知道 必須忍耐跟克服困難 才有機會離夢想跟成功 更接近

我心裡前陣子 起伏真的很大 很不能理解 到底又是怎麼了.....生意又停停 走走 不穩定
但這就是做生意人的壓力 你不知道你哪時候會被大環境影響 不知道 會不會又有突發狀況

總是讓人常摸不著頭緒 這就是生意
所以 要不斷不斷忍耐 但我會聽池府王爺的指示 要堅持下去
去做 堅持 就有機會 會成功

但不做 在那等 永遠就是這樣而已

這些日子讓我想很多 也成長很多 原來老天爺都會出考題讓人 可以成長呀!!
我會繼續努力 為了我的家庭 為了自己 我需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