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了一些婆家的事後,心情也漸漸轉好,事情也沒那麼多,

心情很愉悅,連做家事都很開心也感覺自己是一個很幸福的人.....

雖然我沒有賺很多錢,雖然我沒買房子只是租房子,

但是孩子很乖,老公對我也很好,讓我感受很幸福。

老公也常跟我說一些很溫馨的話,雖然有時他很粗線條一點也不浪漫,

卻還是讓人倍感溫馨。

我真的要知足,一家三口,幸福開心的一起生活還有比這個更有價值的.....

工作雖忙,常和廠商做配合,也遇到很好的人.....跟幫忙我的人....我心中也常感到很感恩~

原來若人可以知足常樂.....真的就可以過得比較開心的生活^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