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開始摟,我讓兒子去上小三先修班,

這間補習班,幫孩子們安排了許多活動,讓孩子們可以更了解生活及昆蟲動物等等......有趣的事,

才剛上課一星期後的第二星期7/7(二),就安排孩子到淡水 山區某處獨角仙復育場,

那天兒子很早起,回來時卻告訴我他帶了兩隻獨角仙又重回來,

頓時,我傻眼了。因為很小隻且類似蠶寶寶,我好怕感覺很噁心.....

我不敢去動牠......看也不敢看。

晚間後,給他一個新家摟!

成我們家的新成員。

爾後,就是每月會一次土。

於是.......正式飼養獨角仙生活開始.....

因為剛開始,沒有照片可以看。小隻外 我會怕....所以下次待續....會附上照片

飼養獨角仙 以下花費

一個透明可觀察的盒子 160

一包頗為營養得土180

一個防蟲防螞蟻進入的套子50元

每月開銷180元 因為要換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