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廚房料理最佳幫手

.高級不鏽鋼機身
.人體工學防滑手把
.單鍵設計,操作超EASY
.抗菌高級不鏽鋼刀頭,安心健康
.瞬間可達12000轉,超高速靜音馬達
.清洗容易,收納簡便




為什麼小菘麻 會買這組呢? 因為沒有他 很多東西都做不出來
曾經想省錢所以買便宜的 但是真的很糟 主體打個蘋果就發熱
讓我很傷腦筋 這組77 我想很久 所以 這次忍下心敗了這組
有了他不管做副食品 或是 做甜品 點心 都可以幫小菘做
尤其做蛋糕蛋白需要打發 用他大約5分鐘搞定 若手打 保守估計需須超過30分鐘
才有以下成效

但以下是我用77打 只花我不到五分鐘時間就打發
而且自己照顧寶貝 我只能說要快狠準 不然 寶貝等的不耐煩一定會哭鬧
也讓媽咪更心急 所以 敗了他 做副食品蛋糕點心 都約30-40分 處理完畢
那是不是差很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