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媽媽的我,真的沒想過我們小菘,這麼快會學走路............
因為這次我非常專心在家當全職媽媽,也沒有讓小菘坐學步車,
只有讓他常常爬行,對他發展會比較好。

因此就讓他常常不斷的爬行,一直陪他 引導他......
但快滿十個月後,他慢慢會蹲,會自己站立,漸漸的一步 兩步 勇往邁進越來越多步.....

常常出門也愛走走 偶爾也讓他走上兩三步.......
現在越走越多步了,也不太會跌倒,走得算穩,
目前約10M29D
我想他滿一歲應該是走得非常穩 
或許他也會用跑得了~
我想我應該又會瘦了!!免費減肥

歡迎喜歡我們的麻麻們可以來按讚喔



By ღ Q兔愛探索_小菘Jeremi~小菘媽咪。遇見3+1=幸福家庭 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