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 開箱文 這組全部都要自己組
沒有像美瑞莎 整台組好給你.......

若有各不小心沒組好 可能要拆很久 (殘念....就是我沒組好有拆很久.......)

沒組好全新送來 箱子很小




有送原廠的雨罩 我加購 蚊帳
跟保障書



大輪子耶 很興奮 馬上把他搬出來 要開始組了......



中間過程省略 因為小菘搗蛋 一直跟我搶配件
我要照顧小菘又邊組 實在很忙 又加上 輪子處沒裝好 又拆開
你也只知道 小女子我 力氣不大 只能慢慢拆 拆了一小時

組來組去 花了兩小時之久......

成品如下 



還有貼心 媽媽們的飲料架 還有小透明窗 可以看小菘再做什麼,不用特地去前面看
看一下 把的地方 紅色的一推在把前面餐盤往上合 就收好 推車摟
右邊有一個小勾勾 是要用來收 推車 不會收起來又開開



這個超大置物箱 讓我超超超愛他
不然我每次出去都要大包小包一大包 好累ㄟ



這台小菘坐上去還可以跨咖 表示 還有空間伸展
之前美瑞莎 幾乎剛剛好 沒有 動的空間了
所以 只好忍痛賣了美瑞莎 換這台 由於不是雙向 所以不會貴3990
意者可以來問小菘麻喔









By ღ Q兔愛探索_小菘Jeremi~小菘媽咪。遇見3+1=幸福家庭 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