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努力要有一個寶寶
11/20王爺在公堂上聊天 告訴兒子說 你快要有弟弟妹妹摟
老公告訴我 他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非常的開心

我心裡也非常開心 因為生了兒子後相隔九年都沒有再有寶寶
如果自然可以得到 我們會很開心 不論男女

星期六之後
老公都好貼心 不給我提重 不讓我太累
連買個東西 都說早上他早一點準備好上班 要幫我去買 他說騎車比較快

感覺到備受禮遇 好久沒有那麼幸福了
老公也長大了 對我更好也貼心
年輕時的感覺 覺得就跟他結婚了 老天爺真是疼傻人
沒讓我選錯 得到一個好老公 也很有耐性 脾氣也很好
反倒是我 脾氣不太好 ccc

我會盡量改進 改掉壞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