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常常發生突然意料之外的事!!
常讓我不知所措 但 還是要面對 還是要去解決
因為 是人 都常要接受突發狀況
我告訴自己 要冷靜 沉著面對
當作是給自己成長面對的機會

盡量調適自己心情 不讓不愉快的事 影響心情太久
希望盡快抽離  這是我對我自己的期許

因為有目標這麼想
所以 現在都不會 不開心太久
也期望自己將來更進步

我想成為 一直進步的人 而不是一直停留在原地的我
一直停留原地則是退步

這樣的我 我會討厭 所以 改變自己 也是一種進步

縱使 只有進步一點 總比停留原地好!!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