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最近天天下課下午回來四點多 就去學校操場打籃球
剛開始還ok跟大哥哥玩 打球 個人認為 久了兒子可以精進自己的球技
但後來發現大哥哥們沒來後
他跟中和國中的哥哥們玩 玩的中間 兒子只有在旁邊撿球的份
哥哥們邊玩邊罵髒話 似乎不大好

這個時候叛逆期 我明白
我擔心兒子 因而 結交過多這樣的朋友
久而久之就會變壞 我擔心我管不住
所以 我禁止他再去打球 原本一樁好意 要讓他運動  
卻變成 醞釀不好的學習環境
我想我要把關好 縱使 是保護他好了 在這個時候 是需要注意關心跟留意 不能輕忽

這樣讓我真的不得送他去私立的 管教嚴格 體力都在念書
縱使 成績不是很優異 也沒有關係 只要不變壞 一切都還有機會
若誤入歧途 狀況又另當別論了

先不變壞 為優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