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理解媽媽在想些什麼
他只顧慮到他自己的心情 可是我為了生活 為了我的家庭 我也有我的壓力

你只想你自己心裡的話要說  我要跟誰說 
想法跟家裡的人 離的越來越遠了  我也不想再和他們太親近

我對家人 只有忍讓 這個是對的嗎
媽媽並不了解我  我是默默承受的人
因為我覺得我做的 他們會知道 可是 他們卻忘記了

我的人生 我要自己決定 我要做的事 不要你來出意見

現在最了解我的是我老公
媽媽曾經幫助過我 在我最不懂事 最天真的時候
這份恩情我並沒有忘記

但是 常常拿出來說 就沒有恩情了
我不討人情 因為我做得到
因為我不想讓媽媽感到壓力 跟 愧疚
這次我孝順的方法

不過做在多  他們也不能明白吧
但 算了~我做我該做的
過去我做過太多 但也讓媽媽不以為意的事
其實在他眼裡只是順便

我太在意家裡的事了 今天我是去上班 工作忙碌 還有這種閒工夫跟妳們在那囉哩叭縮的嗎

以前覺得錢慢慢賺就好了 但 我覺得 錢是很現實的東西  你不能沒有他 他能幫我完成 我要得東西
或者錢滾錢 更多錢 因為有錢使人不會小氣 就不會被埋怨 被說小氣 沒度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