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情 真的很複雜 我很愛我的家人
可是 他們不懂我的心情 媽媽真的有了解我嗎
其實我覺得或許反應 他知道 是我心裡的感覺 他應該不知道

我是很悶的人 我很多事 會放心裡 即使聽到令人難過的話 我也會默默承受 而或者 傷心難過
這就是 我的個性 我不太會去說讓人不開心的話 因為 你不知道 你說出來後
別人會不會 心裡不開心 或傷害了人家 我和人相處 我不想破壞和諧 開心愉快的氣氛
但這是我 我的想法感覺 不代表任何人

我超討厭吵架 不開心的氣氛

以後 我不知道 我未來會怎樣 因為世界萬物都在改變

在我眼裡覺得不借車跟不修電腦 很好分辨
不借車 因為生活不是很寬裕 就是小氣
 (但媽媽說 我不借車給弟弟 他看了很心痛,我沒度量)

電腦再怎樣 兒子也會修 非得要我們弄嗎?
兒子在隔壁房睡覺 我偶而回家又趕回去跟婆婆吃飯 他突然說要修 哪來的及阿!!

況且每次都是臨時的 事後只會怪我們


媽媽還問我怎麼教老公的,什麼事都護著老公跟兒子,幫他們找藉口他累 怎樣
這次教不教的問題嗎?請明理好嗎?

我就是太會教了 才那天晚上很忙還去家樂福兩次搞到快11點才回到家

況且夫妻是互相尊重 沒有誰應該聽誰的 而是誰有理 就是誰站的住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