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冬天讓小人 很容易感冒

而小菘這次又比較嚴重

但又不想 頻頻奔去小診所

所以小菘媽有看過一個媽咪買 偶然間發現他分享說還不錯

又特地私訊媽咪 才去買

 

我是到MALLDJ網站上買的

送貨效率超快 若很急可以選擇這個網站買

 

好啦 不囉嗦 開始分享 開箱根後續使用心得

包得非常完整

1.jpg

 

2.jpg

 

 3.jpg  

4.jpg  

 

操作很簡單 這個是調整大小 有分三個速度

5.jpg  

 

還另外送 使用久後 更換矽膠頭 貼心....

 

6.jpg  

 

隨包果有贈送一組 電池 但惝若電池電用完 請購買 鹼性電池 比較有力哦

 

7.jpg  

小菘媽 跟大家分享 我使用的經驗

因為鼻涕略濃 有黃色的 所以我都用二速 就是中等速度 用到三速怕太強

小菘還小我並不趕仰賴這個吸鼻器 但分別一天裡使用三次 視情況再多一次

就是說 睡前或是睡後 通常 我都是睡前會吸一次或是 洗澡後 因為有蒸氣 (或午睡起來後)

因為這樣也吸很乾淨 另外沒有洗澡 要吸時就是用食鹽水沾棉花棒 把他用很濕 滾鼻腔 鼻腔會很濕潤

在用吸鼻器吸乾淨

除此之外 我沒有用吸鼻器 我都是用棉花棒沾食鹽水 滾鼻子把鼻涕滾出來 用面紙按壓方是擦鼻涕

不然鼻子會很痛

以下照片是我昨天睡前吸的 已經快好了 鼻涕也沒很濃 我就會減少使用 改成晚上睡前 或是洗澡後

其他時間一樣用按壓幫他清鼻涕。

 

8.jpg  

 

另外清洗吸鼻器很簡單

小菘媽 每次洗這個集涕杯 我就會用清水一小杯 按一下吸鼻涕的按鈕

讓他吸一點水近去 不至於讓他的鼻涕附著在裡面

若是使用完畢 小孩恢復健康 我會在開水裡加一點點酒精 稍為消毒一下

再把他收起來 這是小菘媽我的做法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樂事
    全站熱搜

    小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