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上篇boon的湯匙叉子後,對於boon的產品我沒有質疑,
若遇到剛好需要也會去購買。熱騰騰剛到。




這次我有發現零食罐 剛好是我們外出的需求 要方便拿 才吸引我又去買
到露天拍賣去搜尋 也比較大容量 

看一下boon的原圖吧!



l流線型狀符合人體工學, 寶寶容易抓握

l 造型可愛, 色彩鮮明, 能吸引寶寶愛不釋手

l 蓋子旋轉橫向推開, 寶寶能夠輕鬆開啟

l 蓋子封閉時零食不會散落碎屑, 也不會被污染。 很適合外出旅遊攜帶

l 安全無毒, 不含BPA, PVC和塑化劑

l 9個月以上寶寶適用

l 容量: 8 OZ (236ml )

l 尺寸: 7.6 cm (diameter) x 9.4cm


購買網址: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10090897830

來張拿到後的實品照吧!





來吧 下面是小菘用的時候的照片 小菘1y3m21d 常常自己會拿東西
也很愛開東西 自己拿時很方便但也容易把東西倒出來 所以我都是剩一點點讓他自己拿取
因為這組有點深 小菘需要花好一下子的時間




非常認真的想拿到他的小魚兒餅餅

 

小菘的小手一拿就上手也不會不好拿 很流線 不會不小心手滑



小菘拿得非常穩 一手握住....



認真研究打開蓋子,後來小菘發現不是用拔的,是用轉的 哈哈~




轉開拉 繼續吃吃吃 吃小魚魚~




我想應該有媽咪要問小菘媽媽 為什麼要花錢買專屬零食罐裝零食
其實想法很單純 就是要讓孩子知道那個東西是他的 他可以自主性 自己拿自己放好
知道那樣東西是他的 他的零食就在罐子裡 加上小菘還小 方便拿取也是主要重點
跟各位媽咪們 分享我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