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騰騰的媽媽包來摟!!
為什麼會吸引媽咪買TK2呢?
因為簡單素雅又有時尚感加上又輕量感 跟以往的媽媽包很不同。

來吧!先來一張剛收到拆開外包裝紙的盒裝,很專業也包裝很完整。



打開紙盒內包裝有一個透明袋子包裝,裡面還有一個防塵袋(真的好週到喔!)
另外有一個貼心洗滌小卡跟收據!



挖~好興奮,我要打開外包裝摟! 開心中也很興奮。



感覺真的跟商品頁的介紹一樣,沒有失落感,就很有質感跟時尚。讚!!
一打開,有沒有感覺裡面好大,可以放很多東西,一些寶貝的東西。還有七格分隔耶!可以收納讓東西都有自己的位子。
另外他裡面的內裡布,是厚的喔!有感覺特別用心過,不會容易破,因為媽咪我很在意這個部分~



裡面拉鍊袋裡有他們的LOGO可以放東西,拉鍊袋也頗深。當然袋子也是加厚版!





背面有一個拉鍊,媽咪我是放小東西跟手機。拉鍊袋也是很深




好啦!我們來把東西放進去,也不會感覺很大包很笨重的感覺唷 (正面)



背面



拉鍊拉開,讓大家看一下,裡布也很有質感~



兩側也有加深的置物袋 我是放小菘的新安怡QQ兔水杯。



媽媽包裡面有太多東西,打開給大家參考一下




TK2 真的很貼心,怕媽咪找不到鑰匙,另外有一個勾勾可以勾住鑰匙。也是吸引我的一部分~



我的媽媽包裡面還有一個分隔媽媽包,放進去後空間還頗大,可以再放。讓人很驚艷!捷克也太神奇了吧!



放進去後的照片



最後我把媽媽包的東西都拿出來,如下圖,雖然不是很多,但我想也不少吧!

保溫杯一個冷(橘色)一個熱(粉紫色)、一個分隔包(放瓶瓶罐罐)、奶粉分隔罐、QQ兔水杯、奶瓶、
尿布2片、嬌生濕紙巾、小包是抗菌濕紙巾、小盒裝面紙、椪風膏、一個斑馬碗跟湯匙、米餅。




By ღ Q兔愛探索_小菘Jeremi~小菘媽咪。遇見3+1=幸福家庭 ღ

小菘媽咪的悄悄話 

對於這個TK2賣家 媽咪真的要給他大大讚賞與推薦 
服務真的很讚 也有傾聽媽咪的需求跟建議
讓小菘媽咪 很窩心  

我也必須承認他的誠意與負責在現在的年代 很少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