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包之加厚分隔包『推薦文』

媽媽包裡的分隔包真的很重要,因為媽媽包裡有太多大小罐的東西,
加上小菘麻我是一個愛整齊的人,媽媽包裡需要一
目了然,
所以我另外買了分隔包,如圖兩個張照片圖一正面
圖二背面,
中間我是放常用到方便拿取。拉鍊裡我一邊我放
小菘的兒童手冊,
一邊是媽媽的用品。這樣放到媽媽包裡就
整齊許多。
找東西再也不會翻來翻去找不到,或是亂七八糟
摟!!

等整理好後在跟大家分享TK2媽媽包。



By ღ Q兔愛探索_小菘Jeremi~小菘媽咪。遇見3+1=幸福家庭 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