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買喜寶HIPP有機免敏米精給品菘試吃後,
品菘是隔一天才便便,從一天一餐有米精,一直吃到他有正常每天便便,
再增加到一天2次,又隔天沒有便便,我就會在停一天,就會便便,便便完當晚,
睡前我會再讓他吃一餐米精,隔天也正常便便,就將米精加到ㄋㄟㄋㄟ裡給他喝,
讓他有飽足感,已經吃到一天三四次的米精加到奶粉裡,尤其是晚上12點那餐,
若正常晚上我都有加米精,讓他盡可能一覺到天亮,但品菘早上五點一定會再起來喝ㄋㄟ,
我仍然會在加,讓他ㄋㄟㄋㄟ裡有米精有飽足感.....

加上也快五個月,腸胃成熟度有比剛滿四個月時還好,
目前在繼續努力中

有空我會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