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寶寶從上周六3/17上山賞兵後,開始看到不認識的人,
就會哭得非常傷心,要回到媽咪懷抱後才會平撫情緒,
乖乖不哭鬧,所以大家也試了試之後還是讓二寶在媽咪懷裡,
回家之後感覺到他有愛媽咪拉~平常他摸我臉鐵定一陣亂抓,
那晚他很溫柔摸我的臉,彷彿告訴媽咪說我很愛妳.....

之後在家也動不動沒看到我就抿嘴要哭.....真不知道他怎麼了,
睡覺時有時候會一直要抱著我的手,不太肯鬆開,
除非已經睡熟了.....

雖然被二寶寶很依賴我 我會很辛苦,但是我還是很甘之如飴這樣的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