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起床第一餐因為貪玩,完全不肯乖乖喝奶奶,
只喝了60cc就開始扭動,不肯喝奶奶,
怎麼哄他喝,都不肯,而媽咪的點就是愛玩沒關係,
喝完奶奶要玩在玩,因為沒喝完我罵了寶貝,真不乖!
希望等等60cc的奶奶要乖乖喝完~

剛剛念了寶貝一頓,雖然不知道他聽不聽得懂,
但是不喝奶奶怎麼長大怎會有營養,又繼續餵,
終於又喝了40cc,剩下20cc幾乎不買單。

120cc的奶奶他認真喝不到10分鐘就喝完,
今天非得搞到1小時,還剩20cc 真的很不乖!

第一次因為他沒喝完ㄋㄟㄋㄟ我動怒了.....
拍了他大腿兩三下,實在太生氣,讓他知道媽咪很不高興,
既然他也哭了,但又被我罵又不哭在抿嘴....
尤其在爸比面前又一副很無辜 又哭給爸比看 我時在更生氣了
現在是怎樣 來這招喔
這小傢伙要好好教,不然可是會爬到我頭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