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肝寶貝因為前兩天 天氣 暖熱 寶貝又好動愛玩,
前胸有一小片的痱子,但是後背有一點慘.....一大片又有一粒一粒...
外加上額頭也是一片 都一粒一粒的,粉傻眼
爸比&媽咪很心疼,又去藥局巡問 第一間信隆藥局他沒有可以選擇,
又去第二家找,他介紹一組是藥用,但我個人不推薦 因為是快三個月的BB要用
況且是藥用 成分也不知道是什麼也不是大藥廠做的,所以我不敢買,
轉向痱子膏詢問,有奇哥痱子膏、貝奇恩是醫師都會選用的,
但我比較偏向自然的配方,所以後來選了奇哥,
看過期限,跟外包裝無誤,我買了一瓶 藥局還特價275元是會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