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客家人掃墓日 難得跟公婆一起出門
我很珍惜 跟公婆一起出去的時間 所以回去苗栗 只要公婆要去的地方
我會盡量跟老公溝通 讓公婆開心
老公只是小催一下婆婆 大致上 要去大伯家、婆婆妹妹家、到大舅家附近的台灣燈會、公公買竹炭液 都開心完成任務

這次也因為有Mio衛星導航 幫我們指引方向 也沒因為走錯路被公公念 大家皆大歡喜 也沒花很多時間
因此 趕在兒子四點下課前到家等兒子 也因為出遠門 回來特別想兒子 兒子這次也很貼心 跟我說 媽媽放心去掃墓
很乖 也會體諒我 讓我很感動 也更愛他 但是他頂嘴 我就很想揍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