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媽媽不會再像從前一直打電話給我 只是跟我聊天
聊的都是一些生活瑣事 跟 些一抱怨 其實 家家本難念的經 很難判定誰對錯
但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優點及缺點 也能包容 對方的不足 我相信 家裡就不會有分爭

做為家長的 也不要挑剔 孩子的疏忽或是想的不周到

我的原則 我是不想說出讓家人傷心的話
所以很多想法 我會忍耐  不說 但這不對的

但他已變成我的習慣了 所以我不想 多說
一切順其自然吧

跟家人就是要保持安全距離 以策安全
因為他可以避免說話 跟交集

現在 希望都保持距離 以策安全 我也可以放寬心 做我現在最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