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夢到 我有生一個BABY 我生完後 要帶鎧嘉出去順便要把BABY抱回家
有一位 婦人告訴我 還不能讓你抱回去 再過八天 你才可以抱回去
後來 寶寶睡得旁邊有貼上我跟老公的名字 
我又問了他 那 他是女兒還是兒子 他跟我說 .....是女兒
當下我很開心 他就要我回去了 跟我說 八天後再來抱

當下我任性跟他說  那早上來的時候你就該跟我說清楚 
讓我中午要跑來抱  轉眼間就變成傍晚了

開車要上高速公路 但我卻走錯了 有路讓我彎下來 
下來後就遇到老公 老公說走這一條才對 才上了高速公路回家

可是明明生孩子的地方在家附近 卻上高速公路的地方在基隆 很多貨櫃的地方
還真的很奇妙的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