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推薦這位設計師Yuki 剪髮很細心 服務也很讚!
細說多日前,我發現新開的一間美髮店,店面給人感覺就是很清爽
因為老公說 他頭髮變長了,卻一直找不到適合的設計師幫他剪髮,
於是我陪我老公到了新開幕的美髮店給他剪頭髮。剪得很仔細唷

J-salon 創意髮型   剪髮150元


可以感受到設計師剪髮很俐落且很用心
剪起來的髮型也具有流行感,頗讓人很意外~

再來就是兒子看爸爸剪得很不錯,所以他也去讓yuki剪摟
天阿~兒子說 我就是要像終極三國偶像裡的髮型一樣。
很有造型 他剪完後yuki幫她上造型蠟吧~
他很捨不得幫他洗掉,但沒辦法 因為剪髮關係,必須洗澡洗頭。

J-salon 創意髮型  兒子100元

再來就是我拉
我也去改變造型一番
我先看了VIVI雜誌裡的髮型,
然後找YUKI商討了一下,
YUKI也跟我講解了許多,所以我就做了大改造
原本沒有瀏海也剪了瀏海
也燙了頭髮以及染了頭髮,髮色上也不會那麼重

J-salon 創意髮型 
小瑜 燙髮(含洗剪;不分長短) 799元、染髮(不分長短) 799元;超值優惠價 護髮200元

真的讓我很滿意,不過 很可惜 我忘記照照片,
我想一定更吸引人,我改造後的不同。
另外我兒子剪髮後整個人也都變得很有型。
不會很呆版。

所以髮型怎麼能不重要呢?
佔據著一個人給他人的感覺。

這是YUKI的名片。提供給大家參考。
下次記錄YUKI的手藝照片唷
這次就請大家多多包涵

店面地址:中和景德街78號1樓
TEL 02-8668-78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