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做功課做很久,這次特地帶小菘出去玩

夏天也一定要去玩個水 才算有過夏天

所以選了 親水童年

來來來 還沒進去 先拍一張外面照片先

1.jpg

這裡是南投 集集 四面環山 我們很早就到了 早上六點半上交流道

到南投紫南宮拜拜 在到親水童年玩水 順路 且路程 約20-30分 但是不算遠

路途都是山路但算寬敞

我們約10到 預計要玩2-3h 因還很早 路邊都可以停車 還剛好停在樹下

好了 我們進去吧 因為還早 所以沒什麼人

2.jpg  

小菘開始玩了 先玩 摩托車 可以噴水喔

3.jpg  

其實 可以玩到小學低年級的小孩 邊踩踏板可以噴水

2-1.jpg  

雖然小菘100cm 但也採不到踏板 可以碰到水 就要偷笑了

6.jpg

5.jpg

4.jpg  

又跑來換另一個搖搖鯨魚 白白的洞那 搖越大力 也會噴水 哈

7.jpg  

在來就是 這個 算是 小人盪鞦韆吧 限1歲內

所以小菘2y8m不能玩

小人進去玩 真的很好玩 可以轉圈 坐在上面 還有彈性上下盪 還不錯 又可以踩水

上方有遮陽 一點都不熱 風吹來 真享受餒

9.jpg  

水邊 都有小灑水的  看到上面有小旗幟 有稍微幫忙遮陽效果

也一直有風 環山 很多芬多精 空氣很好 雖然太陽熱

風時大時小 但頗涼 很舒服

我又開始想念那了 好棒^^

下面這張照片 水在腳踝 小人的小腿肚左右

  8.jpg

上面有旗幟 還是有稍微遮陽效果 算也貼心 下面這張圖的水 只有腳盤那的淺度

10.jpg   

我有幫小菘袋游泳圈

預防某些地方萬一水深 可以用 沒想到這小子 有夠舒服的

給我躺在裡面要他 把拔 麻咪幫他拉

以我們這時候開始 "孝子"玩水之旅

超累的

12.jpg

這裡水深約到小菘大腿 對小孩來說頗深 小小孩不會跑到這

可是這小子都叫我從最前面 拉他到這裡 不段繞圈圈

歐賣尬 他粉蘇胡偶粉"手痠"

11.jpg  

水霧 這個小菘不敢進去 他說他怕怕

但其實近去很涼爽

 

14-2.jpg

14-1.jpg

14.jpg  

最後方 有溜滑梯 也很安全 但也是要稍微 顧一下

因為也很多 大小童 還是會碰撞

15.jpg

我特地拍溜滑梯 下面有軟墊耶 怕小朋友 屁屁痛 很貼心

18.jpg  

他延的水池旁 都是有遮陽傘 四人座 隨時整理環境 對於乾淨這部分 我感覺很不錯  

17.jpg    

貼心設計 完全都是小石子鋪的 預防玩水滑倒 導致受傷

都很防滑 讚讚 小小孩 就不怕危險

只要會走的baby都可以去玩水

另外我們玩得這邊 水質算乾淨

20.jpg

19.jpg  

 

因為我很早到 我坐的後方

是草叢 旁邊有住宅 好像應該是豪宅吧 哈

 

21.jpg

 

22.jpg  

天空蔚藍 微風徐徐 真的很舒服

24.jpg  

門票 大人250 小菘150

大人門票 可以有100元 飲料抵用

不能帶外食喔 他真的會來巡邏 因為場地也不大

巡邏 也不是難事

28  

玩到後面 誘拐誘騙得讓小菘去沖澡

所以沒辦法照 照片

浴室乾淨寬敞 有淋浴也可以用蓮蓬頭

還有附上 洗髮精沐浴乳

外面還有 家用吹風機喔

很貼心。

 

 

在來就是我們餓了 中午

便當一個要價 150

炒麵80 炒麵比較新鮮 也比便當好吃

便當 真的無敵難吃

而且 你看醃漬白蘿蔔 臭酸

我吃排骨 沒什麼肉的排骨 乾乾的

左上的紅肉 也不是很新鮮 都是筋咬不爛

唯一我覺得可以吃的只有滷蛋

飯也怪怪的 但至少先吃

27.jpg

26.jpg  

今天整體真的很愉快

我們也有帶衛星導航 所以沒有繞路

很快就回到家

 

參觀官網

親水童年

http://www.dejiji.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小菘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